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3-07-21 点击数: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干事创业本领, 79日至15日,校党委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学校中层正职以上65名干部参加。

校党委高度培训工作,主要领导多次具体指导,并安排党委组织部同志前期在方案制定、课程设置、小组分工、生活出行等方面做了细致周密安排。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刘涛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落实我校1233”工作布局五大工程建设任务的现实需求。他要求大家通过培训,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并明确三个坚持:一要坚持责任导向,各司其职、各尽责任,组织到位,学习见真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实现学习成果最大化;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扩大学习成果,助推事业发展。

培训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和针对性较强。授课教师以《领导者沟通协调能力提升》《新时代信息化育人格局下的课程思政》《立德树人—新时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党的二十大学习体会》《健康医疗与“医养结合”发展》等专题进行理论讲解和经验分享。大家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航天馆,弘扬铁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大庆铁人纪念馆,侵华日军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等进行现场教学,缅怀为国捐躯的抗日英烈,近距离感悟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内涵,再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同志们表示,学习培训既增长了见识,更拓宽了视野,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担当意识、高昂的进取状态,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结束后,各学习小组通过集体研讨,凝聚共识,完成了高质量研学报告。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