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全国高等职业教育专科规划教材编写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7-10 点击数:

77-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九轮全国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临床医学专业暨第五轮全国高等职业教育专科护理类专业”教材编写会议在我校召开。人民卫生出版有限公司裴中惠主任、胡斌主任,校党委书记柳明伟、副校长范真、副校长刘荣志,全国医学类高职院校200余名教材编写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范真主持。

柳明伟致欢迎辞。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南阳悠久的历史文化,南阳医专办学基本情况、近几年来在教材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为本次编写会议所做的筹备情况。柳书记表示,南阳医专会尽最大努力为会议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提供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本次教材编写会议顺利、圆满完成。

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裴中惠、同行的各位编辑人员结合本轮教材编写总体规划、纸数融合建设规划等做了详细讲解和要求。临床医学和护理两个专业共14个讨论小组,按照分配方案进行了汇报讨论。

会议结束之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人体生命科学馆、中医科技馆、非遗中心等代表性场馆。

本次会务由校党委统筹安排,教务处牵头组织,党政办、总务处、图书馆、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系、口腔医学系、中医系、护理系、针灸骨伤系积极协作、大力支持,确保了本次会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办会成效也得到了人民卫生出版社和广大参会人员的高度赞誉,促进了学校与全国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