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领导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8-06 点击数:

84日上午,省科技厅总工程师高拓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南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马林、局长王辉,校党委书记柳明伟、副校长刘荣志等陪同考察。

高拓一行在南阳市参加省科技厅科技服务综合体试点工作推进会期间来到我校仲景东区,先后走进科研实验中心、传统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参观考察。科研处处长王宇卿博士详细汇报了我校在科研平台建设及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进展,特别是开展中医药和艾草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在传统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高拓等人查看了李氏针灸、胡氏捻筋、吴氏中医针法、大刘骨科、申氏艾灸、王氏疤痕灸、骞氏经筋膏等传承人工作室,详细了解我校传统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的鲜明特色和下一步的建设规划。

柳明伟表示,学校将加大科研投入,为高层次科研平台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发挥创新平台的引领作用,鼓励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主动服务社会,提升产业竞争力,促进学校科研跨越式发展。

高拓对我校近年来在中医药特别是艾草及艾草制品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高层级科研平台建设,在中医药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方面更加出彩,助推我省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