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果排行榜”公布:我校竞争力在全国医学类高职高专院校中排名第二

作者:毕大鹏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2019328,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高教强省发展战略与评价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优质校”建设与评价论坛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高职高专院校的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范真同志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论坛开幕式上,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杭电)和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大)联合发布了“金平果排行榜”(“中评榜”)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评价结果。在竞争力排行榜中,我校位居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第145名(与上年度相比提高了7个位次),在全国医学类高职高专院校中以0.03分之差屈居第二;入选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论文数量继续领先,保持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第二位。

“金平果排行榜”是国内较权威的全样本高职高专院校排行榜,在遵循数据可采集、易采集、具权威性的基础上,采用通用的、全国性的可比数据,科学确定能够体现高职高专办学特点的评价指标和体系。榜单的发布,将有力促进有特色、高水平优质高职高专院校的内涵建设,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