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1220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广播站协办的南阳医专第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新东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郭万周,党委办公室主任杜晓平、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浩、学生处处长孟晓红、校团委书记徐晓杰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超丽、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运、人事处副处长李巍、教务处副处长王春成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各涉学系(部、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副校长郭万周为大赛致词。他说,主持人大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比赛共分挑战主持人、才艺展示两个环节,10位决赛选手用精准流利的普通话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现自己的风度和个性。在挑战主持人环节,选手们或模仿人物访谈,或模仿新闻评述,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创新出彩的主持风格令评委赞叹不已。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神通,有的高歌一曲,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有的深情朗诵,用诗歌表达丰富的感情;有的吉他弹唱,婉转悠扬的曲子让大家叹服。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护理系的杨雨馨荣获金话筒奖,中医系的高雅婷和临床系的王焯阅荣获银话筒奖,国教院的尤智豪、李慧、医技系的别慧文荣获铜话筒奖。来自医技系的别慧文获得了最具人气奖,护理系的杨雨馨获得了最佳风采奖,临床系的王焯阅获得了最佳才艺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倡导了高雅文化,引导大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