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关于东大门启封的通告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近年来,我校主校区的出行安全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北大门人流量大,2号办公楼两端道路狭窄;南大门外是312国道,车流量大,大货车多,教职工下班均需左转进入行车道,曾多次发生交通事故;东大门则为了引导学生走地下通道、杜绝两个校区的学生横穿北京路,不得已封闭起来。

  学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到任后,在为期一周的调研中得知了这一情况,立即展开实地勘察,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经过论证,形成了普遍认可的方案,就是“打开东大门,让教职工的机动车和非机动无障碍通行;将北起中达路口、南至雪峰路口的北京路路段中间设置隔离护栏,阻止学生横穿道路”。方案确定后,经全书记出面协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队长亲自带队于10月30日到现场办公,并在一周之内免费安装了价值10多万元的隔离护栏。之后,经全书记协调又为东大门免费安装了一套“车牌自动识别门禁系统”,该系统于11月16日安装调试完毕。11月19日,东大门开始启封,解决教职工出行难的夙愿得以实现。

   科学管理有人性,维护安全莫任性。东大门启封后,学校希望广大教职工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学管部门要广泛开展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禁止学生步行通过东大门,杜绝学生翻越隔离护栏。保卫处要加强门卫管理,关注两个校区的学生上学、放学通行情况,落实好“禁止学生通行”的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交通安全隐患,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和精神文明建设。

 

   特此通告!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