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两个一百年•南阳医专梦”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更加自觉地履行忠诚履职、教书育人的时代使命。南阳医专组织开展了“两个一百年”南阳医专梦”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委办统筹、护理系党总支承办,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广大教师踊跃参加。经过各基层党组织初赛,19支参赛队伍,22名选手参加了复赛。经过选拔,9支代表队、十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于1212日下午在新东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副书记逵应坤、工会主席田端等校领导出席决赛;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系部(院)师生代表40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提出: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全书记在南阳医专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有解思维,用心工作。把工作往实处谋、往高处谋,知行合一,奋发有为,共同把医专的事情办好,用高质量党建促进医专高质量发展。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两个一百年”南阳医专梦”的主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育人等工作和生活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畅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追求,诠释自己的收获和感悟。比赛现场气氛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婉低回,老师们的深情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评委的公正评判。护理系党总支刘宇荣获一等奖;体教部直属支部李冰、外事国教院党总支夏灵果、护理系党总支李明哲分获二等奖;药学系党总支张琳,卫管系党总支董菡,针骨系党总支逵建树、李雪,基础部党总支王涵、华春秀分获三等奖;护理系党总支、基础部党总支、三附院党总支荣获最佳组织奖。党委书记全新明为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