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创”工作督查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23 点击数:

第九期

南阳医专办公室                       2015年9月10

    

学校召开“双创”工作督查会

 

910上午,我校“双创”工作督查会在1号办公楼32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张金虎,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逵应坤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持华首先对我校“双创”工作阶段性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此次创卫工作的开展活动在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指导下,从组织机构、资料收集到校园卫生管理,从卫生知识宣传到健康教育的教学管理,从学生的日常行为到校园环境,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的创卫工作已初见成效。

党委副书记张金虎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管理,责任明确到人;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建立健全制度,加强评比考核;四是加大资金投入,加强评比考核;五是执行课程计划,加强健康教育;六是做好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逵应坤作总结发言,希望各相关部门再接再厉,密切配合,齐心协力落实好各项工作职责。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