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创”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23 点击数:

                                   

 

第八期

南阳医专办公室                       2015 年9 月7

    

学校召开“双创”工作专题会议

 

9 7 上午,我校“双创”工作动员会议在1号办公楼32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逵应坤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金虎,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持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南阳市教育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实施方案》,对创卫工作的检查细则进行逐条分解,总结了南阳医专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考评要点,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创卫资料的整理和建档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逵应坤认真分析解读了《南阳市“双创”工作责任追究暨奖惩办法》文件,并对照奖惩办法制订了《南阳医专卫生综合评价任务分工表》和《南阳医专教育系统创卫工作检查评分表》,指出,对本次迎评要做到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到人,争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金虎作总结发言,对我校以往健康教育的开展情况、重点场所的卫生情况、病媒生物防制以及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指示:一是认识要高,二是行动要快,三是标准要严,四是效果要优。希望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契机,密切配合,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