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作纪律督查情况的通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6-04 点击数:

 

关于工作纪律督查情况的通报

为了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人事处抽调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于3月26日早上7点半,分别在主校区东门、北门、东校区大门口对行政人员上班情况进行签到。通过对本次签到情况的统计和核查来看,绝大多数人员能够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班,其中有一些部门人员包括一些实验室教师在7点半前就已经到校。行政人员考勤情况整体较好。

但是,这中间也发现有一些问题,有代签现象,还有因代签而在不同签到地点出现重复签到的现象。

建议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人员在学校今后组织签到考核时杜绝代签,要按时上下班,杜绝迟到早退现象。各部门、各单位在保持良好工作态势的同时,进一步严格考勤考核,强化内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序稳步推进。

                南阳医专工作纪律联合督查组 

                    2012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