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莅临南阳医专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2017326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主委高体健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涛、校长方家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各位领导专家深入到我校医技系实验实训室现场考察、调研办学情况,就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性能、操作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硬件设施和办学条件,并对农工党河南省委、郑州安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安图前进奖学金”资助情况进行了调研。随后,还参观了学校中药标本馆、科研中心和人体生命科学馆。

 现场考察结束后,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方家选校长汇报了南阳医专的办学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韩彦莉,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涛,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南阳市委主委阿颖,农工党河南省委委员、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苗拥军,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朱明军和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小安等就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言辞恳切、分析到位,为学校发展群策群力,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高体健主席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医疗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指出,南阳作为河南省第一人口大市,经济水平欠发达,卫生事业较落后的地区,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匮乏,乡镇卫生院基本上没有普通临床医学本科生,是建设健康中原的最大瓶颈,同时就学校规划和专业设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