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27 点击数:

923上午,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在主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解放军第54集团军装甲11旅副旅长李玉强同志出席了开学典礼,解放军54军部队教官,学校各处(室)、系(部、院)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部分师生代表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逵应坤同志主持。

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旗护卫队护卫着校旗率先入场,并坚持以挺拔的军姿护卫着校旗直到开学典礼结束。接着,在军训总指挥范强同志指挥下,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将10天的军训成果展现给主席台领导及观礼师生,交上了大学生活的第一份优秀答卷,赢得了现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为了表达学校对承训部队连日来辛苦工作的诚挚感谢,党委书记秦书君同志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接着,解放军首长李玉强同志对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同学们把军训中奋斗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把国防教育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争取更大的荣誉和成绩。

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举行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副校长徐持华同志宣读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和《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对20152016学年优秀班主任的表彰决定》;副校长郭万周同志宣布了《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和《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的决定》。紧接着,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在颁奖掀起的喜庆氛围中,老师代表卫生管理系董菡老师、老生代表护理系卢艺同学、新生代表中医系徐宝林同学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最后,校长方家选同志作重要讲话。方校长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南阳市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效祖国;二是要提升医德素养,培养必备品质;三是要履行神圣职责,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恪守行为规范,做一个懂得自爱,善于自控,对自己负责的人,以积极的心态与开放的胸襟,在人生的大学里,谱写你们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