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隆重举行“安图前进奖学金”签约仪式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326上午,南阳医专“安图前进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主委高体健,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州安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苗拥军等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涛、阿颖的陪同下莅临签约仪式,校长方家选、副校长徐持华出席签约仪式。学校部分中层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及河南日报、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阳电视台等媒体朋友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持华主持。

方家选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高主席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真诚祝贺。

花亚伟发表讲话,他指出,安图前进奖学金的设立,是农工党河南省委、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和谐、教育公平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苗拥军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医学检验专业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将以此次捐赠仪式为契机,广泛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不断加大捐赠力度。目前,首批价值2.5万元的试剂和2.5万元的“安图前进奖学金”已经到位。苗董事长还畅谈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砺炼自我,勤奋读书、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将祖国医药事业发扬光大!

徐持华宣读了学校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医学技术系15级学生代表张忆雪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决心学习苗拥军董事长的优秀品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矢志医学事业,为祖国医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首次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苗拥军董事长与方家选校长签约并捐赠了试剂。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