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28 点击数:

 

 

第十一期

南阳医专办公室 2015923

我校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科学研究是现代大学的重要使命和重要职能,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我校的科研工作在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术带头人和学校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国家级项目连年斩获。20159月,我校王宇卿同志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总经费27万元。这是我校继去年首次获得该项目后的又一捷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代表着我国自然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水平,也是衡量单位科研整体实力的重要指标。截至目前,我校是唯一连续两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医学专科学校,这标志着我校科研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学术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省、地厅项目稳步增长。上半年我校获省级项目立项6项,教育厅项目12项,省社科联项目28项,南阳市社科规划项目29项,市科技局项目28项(含软科学和科技攻关),校博士基金1项,共计101项。在市科技局科技攻关65项获立项目中,我校立项22项,占总立项的三分之一以上,成为我校科研实力的又一有力佐证。

另外,在省、地厅级优秀成果评选中,我校荣获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23项,其中一等奖7项;荣获地厅级优秀成果奖67项,其中一等奖7项;荣获市科技和市社科联优秀成果奖25项。

希望广大教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利用科研资源,潜心研究,努力奋斗,在提高自身科研创新能力的基础上,多出、快出、出好科研成果,为学校的跨越发展提供科研支撑和智力保障。同时,科研处将不断拓宽项目申报渠道,做好科研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医专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