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九年第十三期(校园安全检查通报)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督查信息

一九年第十三期

南阳医专校长办公室督查科 2019年6月18日

1


校园安全检查通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排除各种安全隐患,根据学校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总体部署,614日上午,副校长张胜海、郭万周带领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总务处、设备处、生活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冒酷暑,深入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场所,对相关部门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现将存在的问题汇总如下:

一、仲景西区消防隐患

 1、一号教学楼一楼网络中心的柜式七氟丙烷气体灭火装置,压力不足,需维护保养。

2、实验楼地下室存放大量易燃废旧物品。

3、图书馆弱电井房堆放杂物。

4、图书馆机房无气体灭火报警系统。

5、人工湖及体育馆周边绿化带内枯叶堆积较多。

二、仲景东区消防隐患

1、教学楼消防控制室主机在配电室,强电和弱电受干扰。

2、实验楼6608房间危险化学实验操作台,部分插座老化,有燃烧痕迹。

三、治安、安全隐患和其他问题

1、仲景西区学生公寓周边摄像头有被树枝遮挡现象。

2、教学楼楼梯间照明灯光昏暗,楼层间转身台没有照明,存在安全隐患。

3、一号教学楼南立面走廊灯亮度不够,需更换高亮度照明设施。

4、学生公寓走廊灯亮度不够,需更换高亮度照明设施。

5、教学楼走廊部分Wi-Fi发射装置松动、脱落,需协调相关网络运营商进行加固。

6、教学楼、学生公寓部分墙面、门窗需要维修。

检查结束后,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责任分工。郭校长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安全大检查活动”实施方案,针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师生人身安全三大环节认真开展全面排查,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建立工作台账,落实责任,认真整改,彻底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张校长最后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主动作为,切实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监督检查,把任务的落实情况与部门年终考核挂钩,共同营造和谐稳定校园环境。

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化解工作,并按时将相关材料报送保卫处。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