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八年第二十期(文明单位年度复查迎检通报)

作者: 时间:2018-09-24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督查信息

一八年第二十期

南阳医专校长办公室督查科 2018年10月29日

文明单位年度复查迎检通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建设,迎接文明单位年度复查,1029日上午,校长方家选带领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郭万周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校园对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学生宿舍、食堂等卫生地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结束后,方校长召开现场办公会,对校园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逵书记和郭校长分别从不同方面进一步强调了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和迎接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的重要性,并针对校园内卫生死角、绿化标准不高、迎检氛围不浓、校园秩序不规范等问题,明确了责任分工,宣传部、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服务中心等部门现场领取了相关工作任务。对检查中发现的学生宿舍卫生较差,公共区域卫生打扫不彻底提出批评,并对相关责任部门按目标责任书进行扣分。

方校长最后要求各职能部门立即行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负责同志要尽职尽责,主动深入现场进行检查督促,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确保文明单位复查顺利通过,对工作完成不到位的,要按照年度目标责任兑现奖惩。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