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八年第二十期(钉钉办公软件开通情况通报)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督查信息

一八年第二十期

南阳医专校长办公室督查科 2018年10月23日


钉钉办公软件开通情况通报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工作效率,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在全校组织搭建钉钉自动化办公网络平台。

9月以来,各部门(单位)大力宣传,充分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配合,工作进展总体良好。截止23日上午12时,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工会、团委、教务处、学生处、设备处、计财处、基建处、外事处、科研处、招生办、审计处、药学系、针灸骨伤系、卫生管理系、体育教学部、图书馆、编辑部、网络中心、医教室、科研实验中心23个部门(单位)已经完成了钉钉软件全员开通工作。

其中,图书馆、药学系、卫生管理系、针灸骨伤系、体育教学部、校长办公室、学生处7个职工人数较多的部门,由于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宣传、组织措施得力,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实现了全员进入钉钉自动化办公平台。

希望其他没有激活软件,实现全员开通的部门(单位),抓紧时间督促本部门职工尽快完成钉钉软件激活工作,以免影响学校整体工作的推进。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