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督查通报(二)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6-26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督查信息

 

一二年第十期

南阳医专校长办公室督查科          2012626

 

2011—2012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

 

督查通报

(第二期)

 

期末考试以来,各涉教部门认真组织,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学校领导深入考场检查指导,系(部)领导坚持巡查,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试秩序整体较好。

但是,在学校巡视组检查过程中,发现了如下问题:一是个别监考老师有失职行为。在26日下午考试过程中,主校区2号教学楼105教室两名考生抄夹带,按规定扣该考场监考教师5分;主校区1号教学楼104教室一名监考老师未到场,按规定扣该监考教师5分。上述扣分由教务处分解落实到处室。二是个别系(部、院)巡查人员不能坚持全过程巡查,个别学生交卷后在考场外逗留、说笑,影响正常考试秩序;三是个别教室卫生状况欠佳。

针对上述情况,提出如下建议:一是各涉教部门要加强对监考过程的组织和管理,引导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肃考场纪律。二是各系(部、院)巡查组要坚持全过程巡查,切实维护好考场外秩序。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