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督查通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6-24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督查信息

 

一二年第九期

南阳医专校长办公室督查科              2012625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督查通报

(第一期)

 

2012618,我校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展开。学校党政班子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校级领导巡视组、督查组,制订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各相关部门按照学校考试工作条例的要求,都做了周密的部署,迎考氛围浓厚。

625上午,党委书记刘湘玉带领有关人员深入考场检查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场巡查监督;教务处全员上阵,服务考试;涉学系组织人员分包楼层,加强检查;监考教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校级督查组全过程监控,期末考试开局良好。涉学系(部、院)在组织好考试的同时,清扫卫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考试环境。

但是,在第一场考试过程中,巡视组发现如下问题:主校区2号教学楼第一场考试还未结束(进行到830分时),参加第二场考试的个别学生就进入了教学楼。另外,个别监考老师巡考不积极、不主动,责任心差。

鉴于上述情况,各系(部、院)要扎实组织,落实责任,切实维护好考场秩序。全体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职责,考场中要一前一后,始终保持巡视状态,严禁接、打手机、看书报、闲谈、抽烟或其它与考试无关的事情。严格考场纪律,发现考场外学生秩序混乱影响考试者,要对分包楼层巡视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