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2-29 点击数:

 

 

 

224下午,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副厅长尹洪斌带领省教育厅办公室、人事处、高校评估办、师范处、科技处等部门领导在南阳市副市长刘树华、市教育局局长张清范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秦书君,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家选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考察。

朱厅长先后考察了我校主校区、主校区东区、东校区,重点察看了医技系实验室、人体生命科学馆、中药标本馆等。朱厅长一行对人体生命科学馆的各类标本很感兴趣,详细询问了有关标本的来源、制作过程及日常维护等有关问题,要求利用好这些宝贵资源,充分发挥它们在医学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为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在考察过程中,秦书记、方校长向朱厅长汇报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主校区东区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力争近期在联合举办医学类本科教育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朱厅长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支持我校和省内知名大学联合举办本科二级学院,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保健做出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