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关于召开2019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填报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的通 知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召开2019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为了全面、准确、及时做好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1011日下午4:30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传达2019年省教育厅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2、布置2019年学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3、培训新修订的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制度。

4、培训2019年《全国教育统计信息系统》操作。

二、参会人员

行政办、组织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设备处、计财处、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招生办、图书馆、网络中心、成教院、体教部、中专部等相关部门负责统计工作的专门人员。(由部门负责人通知到人)

三、填报要求

1、各部门按照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采集任务分工(见附件),认真学习领会指标解释和填报说明,严格按照填报要求,实事求是、及时准确的完成统计任务。

2、各部门上报数据时,须经处长审核把关签字、盖章后方可上报。

3、于20191018日下午6点前上报行政办公室。

 

附件.docx

 

 

 

                                               行政办公室

                                               20191010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