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保证全校一年来在学生管理、教学、科研、医疗和日常管理等工作中形成的文件材料完整保存,准确、全面反映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轨迹,现就有关归档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

1、具有保存价值的文件、图表、声像、实物等材料。

2、上级或平行机关业务部门的通知、批复等与我校有直接关系的文件材料。

3、外出学习、参加会议等活动中与我校相关的文件材料。

4、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的原件。若不能移交原件,请移交7吋以上、清晰的原件彩色照片。要对不能移交原件的原因作出说明,并对原件的保存责任作出承诺。从今年起,年终考核获奖加分,以归档奖项为依据,不归档不予加分。

二、归档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到2019130日前移交归档。

三、归档地点

一号办公楼五楼综合档案室。

四、归档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应充分认识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认真做好本部门的档案归档工作。部门一把手要指导督促本部门工作人员及时、认真、细致、全面的收集、整理,认真审查本部门文件材料。

2、学校的教学、财务、基建、综治、评估、图书、学生学籍(入学审批表)等专门档案,可根据实际情况,按照归档要求整理、移交。

3、严禁私自留存重要档案材料;归档材料除特殊情况外应为原件。

4、为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移交的部门文件材料,要求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5、涉密材料,要认真做好保密工作。

6、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报送归档材料。列出文件材料详细清单目录,用A4纸打印。经负责人审核签字,与材料一并移交。如确无归档材料,请部门作出情况说明,负责人签字后,报送存档。

7、年度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纳入部门年度考核工作范围。年度文件材料归档完成情况,届时予以通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81212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