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三项特等奖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30 点击数:

第十四期

                   南阳医专办公室                                                                       2015年9月25

    

我校健美操队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

总决赛三项特等奖

 

9月1822日,由世界休闲组织、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体育总局承办的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第四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市世博园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33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健美操队表现优异,获得普通院校组三个单项特等奖,取得了历年来参加健美操比赛的最佳成绩。

为迎接本次比赛,学校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校领导及体教部负责人多次亲临训练场进行指导,健美操队员们在密集的课程安排之下,牺牲了大量休息时间,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坚持每天进行刻苦训练。在比赛中,我校健美操队凭借娴熟的动作、默契的配合及完美的发挥,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骄人成绩。临床系(杨鹏、马俊伟、王瑞杰、陶玉梅),护理系(胡冰鑫、白靖、冯晶晶、杜春兰),医技系(高松洁),中医系(陈冰冰),针骨系(毋国庆)学生组成的校健美操代表队分别荣获自选徒手操、自选轻器械、大众四级操三个单项第一名,我校曹甜甜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于923日上午11:30载誉归来,方家选校长及校办、教务处、体教部有关同志在办公楼前迎接,并与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精湛高超的技艺和勇于拼搏、敢打硬仗的精神,希望全校师生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力争在各类国家级大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得更大的荣誉。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