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节能减排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23 点击数:

第一期

南阳医专办公室                       201548

    

学校召开节能减排工作专题会议

 

48上午,学校召开节能减排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须学,总务处、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团委、基建处、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以及两办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江学法主持。
   
会上,江处长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教育系统节能减排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我校2014年度节能减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5年度学校节能减排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会上,大家发言踊跃,纷纷就如何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我校2015年节能减排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将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切实把学校节能减排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须学强调:节能减排工作是一项基本国策,对于提高能源使用效益、降低学校办学成本、建设节约型校园具有重要的意义。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节能减排各项措施,并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强化管理措施,落实节能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管理人员,做到管理措施规范、管理机构健全、职责分工明确,节能效果明显;二是要将节能减排工作纳入本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将节能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纳入考核体系。总务处要不定期检查,督促节能减排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充分利用校园网、校报、校园广播站等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师生从思想上认识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树立节能和环保观念,在学校的日常运行管理中做到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粮食、每一张纸,增强责任意识和节能意识, 营造浓厚的节能减排氛围,为把我校建设成为节约型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