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八年第二十期(开学工作情况通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9-02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督查信息

一八年第二十期

南阳医专校长办公室督查科          2018年9月2

开学工作情况通报

 

91-2日为学生返校日,为迎接学生返校、督查教职工的开学到岗情况,校办督查科联合相关部门,分批分期对学校进行了全面督查。

1日上午,校长办公室、总务处和服务中心对水电保障、校园环境卫生、宿舍和食堂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相关部门均能及时到岗,认真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学生宿舍24小时值班,学生食堂认真进行卫生打扫,并安排专门窗口为返校学生提供餐饮服务,直饮水系统在上午9点已全部开通。环境卫生方面,保洁人员对楼宇和道路卫生及时进行了打扫,各校区公共区域地面干净整洁,卫生情况整体良好。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组现场协调总务处、服务中心等部门进行了处理。

需要整改问题如下:主校区学生宿舍周边安装充电桩、校园监控改造等工程收尾工作不彻底,表现为施工过程遗留的砖头等建筑垃圾未清理干净;线路有较长线路裸露在外,存在安全隐患;砍掉的树枝没有进行清运等(上述工程收尾问题分别由服务中心、保卫处负责督促相关施工单位进行整改)。2号办公楼周边柳树需要修剪(总务处负责)。

2日上午,校纪委、校办督查科对1号办公楼和部分系(部、院)的行政人员上班进行了督查。绝大多数工作人员能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做好教学评估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