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八年第十四期中期教学检查通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督查信息

一八年第十四期

南阳医专校长办公室督查科          2018年5月16

中期教学检查通报

   516上午,教务处牵头,校办督查科和医教室参与,共同对国际教育学院和体育教学部2018年春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中期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对照教学督导及观摩、教学资料、教学档案和质量工程项目、实验教学、教学管理五大检查项目,21个检查要点,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座谈的形式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对部分班级的学生到课人数、课堂纪律、教师课堂管理进行了随机抽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

从检查情况看,国际教育学院和体育教学部日常教学管理都比较到位,学生请假率在1.5%以下(请假手续齐备),教学工作整体良好。国际教育学院结合学生特点,通过建立学生管理工作群、推行辅导员时事热点轮流授课制度、开展多种形式文体活动、发布简报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收到了良好效果。体育教学狠部抓日常教学管理,制定了内部教学管理文件,使教学管理更加规范;坚持教师上下课签到、签退和部内教学督查检查制度,保证了良好的教学秩序。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学生学习兴趣不高,存在上课听讲不专心、不愿上体育课现象。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