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八年第十一期教研活动抽查通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督查信息

一八年第十一期

南阳医专校长办公室督查科          2018年4月18

教研活动抽查通报

 

418下午教研活动时间,各系(部、院)按要求认真开展各类教研活动,并将本次活动情况上报教务处。为加强对教研活动的监督,下午330分教务处和校办督查科联合对基础部、护理系、国际教育学院和医学技术系的教研活动进行了抽查。

基础医学部由刘荣志主任对全体老师进行了题为“从数字医学到智能医学”的专题讲座;护理系以教研室为单位围绕技能竞赛项目进行研讨;国际教育学院由李弋院长主持召开专题师生座谈会,就如何提高英语课堂教学效果进行师生交流;医学技术系就师生技能竞赛项目进行集体研讨,系主任武跃明、书记杨明勋参加研讨。

各系(部、院)上报的教研活动情况和学校的联合抽查来看,各系(部、院)对教研活动都比较重视,在学校统一教研活动时间以不同形式开展活动,部分系(部、院)领导还主动参与,对教研活动进行指导。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