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七年第十期(实验(实训)课教学检查通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督查信息

一七年第十期

南阳医专校长办公室督查科          2017年4月14

实验(实训)课教学检查通报

为加强实验(实训)课堂管理,提高实验(实训)教学质量,413日,校办督查科、教务处组成联合督查组,对主校区1号教学楼、实验楼和新东区部分班级的实验(实训)课教学情况进行了抽查,抽查班级涉及临床系、中医系、药学系、针灸骨伤系、护理系、国际教育学院、卫生管理系、中专部8个涉学系(部、院)。抽查过程中,督查组成员对照实验(实训)课表,对分班情况、指导教师在岗情况进行了仔细核对,并对学生出勤人数进行了认真清点。从抽查总体情况来看,我校实验(实训)教学秩序整体良好,各指导老师能耐心讲解,认真指导学生进行实践操作,绝大多数学生能遵守课堂纪律,专心进行实践操作。

但在抽查中也发现,中专及五年制学生实践操作积极性不够高,存在实践操作不认真,玩手机、聊天等现象;极个别学生无故缺席实验(实训)课。13日下午56节,16中专助产32名同学不请假无故旷课,中专部要对上述情况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报校办督查科和教务处。

希望各系(部、院)要进一步加强对实验(实训)的管理,确保实验(实训)教学取得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