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七年第五期(开学前工作情况通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2-14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督查信息

一七年第五期

南阳医专校长办公室督查科          2017年2月13

开学前工作情况通报

 

2017212-13日为新学期学生返校日,为迎接学生返校、督查教职工的开学到岗情况,校办督查科联合相关部门,分批分期对全校进行了全面督查。

12日上午,校长办公室、校纪委、保卫处、总务处对安全保卫、水电保障、校园环境卫生、宿舍和食堂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相关部门均能及时到岗认真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各校区公共区域地面干净整洁,卫生情况整体良好,各校区食堂也都安排专门窗口为返校学生提供服务。

在督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校区餐厅北边化粪池水泥盖断裂,餐厅北边卫生打扫不彻底,餐厅对面快递公司楼梯下杂物乱堆,开水房开水未开始供应;东校区16号宿舍院内下水道水泥板断裂、树上挂有大量垃圾、西墙角堆满垃圾;校东区宿舍大厅存放大量自行车。对上述问题督查科均已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12日下午和13日上午,校纪委、校办督查科、教务处、学生处又分别对涉学、涉教部门和行政人员上班签到、在岗工作情况等进行了督查。绝大多数工作人员能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按时到岗上班,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大多数系(部、院)还召开了专门会议,安排部署学生报到和新学期教学等工作。经各单位、各部门自查和督查科检查,全校范围内共有5人请假(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审计处、教务处、学生处各1),并全部履行了请假手续。结果表明:新学期开学伊始,全校教职工都能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新任务。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