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行政办公室是学校行政日常办事机构,是全校综合、协调、管理、服务部门。工作中担负着辅助决策、参谋助手、协调服务、桥梁纽带等重要职能。主要职责如下: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市委、市政府、省教育厅的重要指示和学校的各项决议。

2.负责行政办文工作。组织起草学校综合性行政工作报告、领导讲话、工作计划、年终总结和行政文件等综合性材料;收集整理全校行政规章制度及有关信息工作。负责受理校内各部门向校领导的请示、报告,及时呈送校领导批示或转有关部门办理。负责电子公文的审批、传阅。负责学校文件的排版、印发工作。
    3.
负责组织安排校长办公会议、全校性行政会议的会务工作,做好会前调研、整理议案、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的编发,督查会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

4.负责全校行政工作的督查督办和行政目标管理工作。

5.负责全校教职员工的考勤考核、统计和奖惩兑现工作。

6.负责协调学校各行政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及时掌握工作进度情况,并抓好考核落实。

7.负责公务接待工作。

8.负责学校公务车辆管理。

9.做好学校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10.负责信访工作。

11.负责学校爱国卫生工作,按照学校卫生区域、职责划分,定期检查、逐级考核,兑现奖惩。

12.负责全校的综合统计工作,收集分析全校各类重要信息、办学数据,做好年报统计。

13.负责学校综合档案管理和行政印鉴管理。

14.负责学校信件、报纸的收集、发放工作。

15.负责学校办公电话的配备和维护。

 

版权所有(C)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办公室,2006-2021   地址:南阳市雪峰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 电话:0377-63526369  传真:0377-63526288 Email: bgs6369@126.com